I can't stop my love for you~~时光流转,我们能否回到从前? 

8月25日の日记

一眨眼的时间就到了今日。倒计时最后一天。

过的恍恍惚惚,没有目的的过着作为学生的最后一个暑假。

然后到了今日才开始想起来,似乎少了去年的冲动和热情。

电绘努力的话语喊了一年虽然有成效,但是依旧是没发拿出手。

买了颜料说是要在暑假绘图也仅仅的画了一次就丢在了一边。想想也觉得可笑。

然后素描的功底也更加的差劲。前天速写了一张元気子。图是记得去年F传送的。

好吧,其实看久了还是有些相似?(笑…

本子没有最终的成形,电脑的突然崩溃导致文稿懒得再去改错和编排。

只是自己照了样书的封面然后把本身应该的彩色封面贴了上去。很诡异的感觉。不过还是很喜欢。毕竟里面的角色我就是按照元気写的,虽然开始时配角。但是最后分明就是抢了戏份啊~~

最后日志又开始了新的一轮,莫非这就是大爱的力量?哈哈~~

前几天去买新的本子的时候,我说:我要买能写够365天的本子。人家店主来了句:没有那么厚的。我给你推荐的都不错哇…

好吧,好在转了半天之后,买到了新本子。嗯,新的开始,加油!!!


下面发图:

下面二个是去年至今年写的日志本子,好旧的感觉了...上面黄色的那个是样书,囧。自制的...所以封面很...
DSC01754.jpg


蛋糕,蓝莓慕斯的~~小猫最爱XXD
DSC01759.jpg

本来要印制出来的本子的封皮,好吧,自己后加的,很不搭调也没P图..
元気庆生

最后丢一张元気子,前天画的...额,走形了,好久没练手了....
DSC01750.jpg


又是一年了,新的一岁的元気子一定有很多的梦想依旧要去实现。这一年你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。

当然我也在努力的实现着自己的梦想。

所以我们一起加油!!!

大河元気,826生日快乐!!!

以上
   21:45 | Trackback:0 | 本文:0 | Top

Comment
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http://forever156581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72-85c1aa89
小猫の病历表

小猫

Author:小猫
ID:八卦鹦鹉猫,四月猫小灰(小灰)

马甲君;

(八卦鹦鹉,willow,大酱,眼镜君,言小七.....)

自恋狂;

有爱的动物;
最大的爱好就是望着天空发呆;
最大的梦想是生对惹人喜爱的龙凤胎,尽享美好新生活;
花痴成性;
混迹于各大论坛;
以灌水消遣为乐;
迷恋网球王子舞台剧;

文案无能;
吐槽君;
同人女;
兼有腐女倾向;

咖喱控;
对话控;
美颜控;
立海控;
声优控;
特摄迷恋中……
高岩成二好赞!!!

arashi深陷中……
紫担!!无限爱!!

大爱纯子J;
真绫J;
斋贺J;
顺子J;
考哥;
以及博爱中......

俳优大本命genki;

生活在二次元与三次元交杂的世界中;

出本子是梦想;
完坑遥不可及......

现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卖萌中……

1月1日  Jerry老大の生日;
1月25日 sho生日;
4月5日 我自己,junko(顺子)姐生日;
6月12日 斋贺姐生日;
6月13日 shogo,考哥生日;
6月17日 nino生日;
8月26日  元気的生日;
8月30日 松润生日;
11月22日 junko(纯子)姐生日;
11月26日 利达生日;
12月24日 爱拔拔生日;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加油工作!要做元気和arashi一生推!!

老大继续用你的笑颜来征服每一个人!和你一起爱身边的所有人!!
1300是王道!!!!!!!
元気子早日娶到媳妇!!!!!
arashi最棒!!!!!!!!

以上

最新文章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RP的吐槽(NEKOの分类)
最新留言
到此一游(按爪子留言处)
浏览者の足迹
free counters
脚印
日历
05 | 2018/06 | 07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搜索栏
加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