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't stop my love for you~~时光流转,我们能否回到从前? 

3月7日の日记

第四回声優アワード 受賞者発表

虽然有些怨念,因为自家大大大大大本命没有。

其实也有想到。

但是很开心的是斋贺姐可以获奖,海外的哇。

获奖理由是魔王中的保鲁夫拉姆。

这个角色也是我所投的??(记得我还投了她的角色泰格~,猫,你到底投了多少张??

没想到平野绫没有获奖。

虽猫不是宅女,但是觉得平野绫一年也很红红火的啊,按理说宅男们应该力挺才对??

ono的奖是我想到的。

除了黒执事还有09的凉宫。(= = ,这也是我觉得平野绫可以获奖的原因么??

前几天有人议论的浪川很有可能获奖。

果不其然啊~~

恭喜啊~~

浪川是峥峥亲喜欢的呢。

10年黑2的考哥执事会不会因此而获得明年的大奖(男主)

不得而知啊。

但是还是期待。

对了,特典竟然还没到.....

伤心啊 。

还有我说的话校内同学竟然看不明白....

好吧。

其实我是成心的。

笑~~

放个传送门XXD(见下)↓↓↓

声优获奖者揭晓XXD


以上
   21:51 | Trackback:0 | 本文:4 | Top

Comment

18 2010.03.08 Mon 12:31  bee9210 #-
對這次得獎名嗶沒感覺的..
浪川獲獎好意外..
07-ghost只出了好小部分呃..
不過角色我好喜歡vvv
我又來路過了xd
  [URL][Edit]
19 2010.03.09 Tue 18:19  小猫 #-
> 對這次得獎名嗶沒感覺的..
> 浪川獲獎好意外..
> 07-ghost只出了好小部分呃..
> 不過角色我好喜歡vvv
> 我又來路過了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ua~~
欢迎来踩XXD
不过觉得ono是意料中的....

期待今年的评选~
Re: 没有输入标题  [URL][Edit]
20 2010.03.09 Tue 19:27   #-
浪川的《好想告诉你》现在貌似超红,所以会得奖也不是很意外,呵呵。纯子没有得奖,我有点失望= =,还有岸尾和13还有森川帝王没有拿奖更让我失望= =
  [URL][Edit]
21 2010.03.10 Wed 23:36  小猫 #-
> 浪川的《好想告诉你》现在貌似超红,所以会得奖也不是很意外,呵呵。纯子没有得奖,我有点失望= =,还有岸尾和13还有森川帝王没有拿奖更让我失望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啊,13没的奖失望啊啊啊啊.....不过今年我会继续应援13~~也许13凭借今年的黒执事2的执事,也来个奖呢~~
峥峥来我们坛子,一起应援13吧....哈哈~~
森森去年drama蛮多的....
岸尾好久没关注了....
然后纯子姐没获奖也诧异,也许去年只有潘多拉这一部主役的片子。协役的话太龙套了....

不过斋贺姐也不错,和浪川一起合作的07~~还有和13合作的魔王~~
都提到了~~

我家13~  [URL][Edit]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http://forever156581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59-aa55910c
小猫の病历表

小猫

Author:小猫
ID:八卦鹦鹉猫,四月猫小灰(小灰)

马甲君;

(八卦鹦鹉,willow,大酱,眼镜君,言小七.....)

自恋狂;

有爱的动物;
最大的爱好就是望着天空发呆;
最大的梦想是生对惹人喜爱的龙凤胎,尽享美好新生活;
花痴成性;
混迹于各大论坛;
以灌水消遣为乐;
迷恋网球王子舞台剧;

文案无能;
吐槽君;
同人女;
兼有腐女倾向;

咖喱控;
对话控;
美颜控;
立海控;
声优控;
特摄迷恋中……
高岩成二好赞!!!

arashi深陷中……
紫担!!无限爱!!

大爱纯子J;
真绫J;
斋贺J;
顺子J;
考哥;
以及博爱中......

俳优大本命genki;

生活在二次元与三次元交杂的世界中;

出本子是梦想;
完坑遥不可及......

现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卖萌中……

1月1日  Jerry老大の生日;
1月25日 sho生日;
4月5日 我自己,junko(顺子)姐生日;
6月12日 斋贺姐生日;
6月13日 shogo,考哥生日;
6月17日 nino生日;
8月26日  元気的生日;
8月30日 松润生日;
11月22日 junko(纯子)姐生日;
11月26日 利达生日;
12月24日 爱拔拔生日;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加油工作!要做元気和arashi一生推!!

老大继续用你的笑颜来征服每一个人!和你一起爱身边的所有人!!
1300是王道!!!!!!!
元気子早日娶到媳妇!!!!!
arashi最棒!!!!!!!!

以上

最新文章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RP的吐槽(NEKOの分类)
最新留言
到此一游(按爪子留言处)
浏览者の足迹
free counters
脚印
日历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搜索栏
加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