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't stop my love for you~~时光流转,我们能否回到从前? 

1月28日の日记

荒废了半年终于打算码字了。

囧。

也就是上午收到了天使童鞋的电话,让我突然想到,原来我也曾经努力过啊....

接过电话找了半天,小猫的可爱的CP本子也没找到。

噗,看来我真是忘记自己要做什么了。

=v=

打开半年没有进过的JJ,看到点击。10w??

好吧,是我眼睛花了...

是字数10w...

如果哪天点击到10w,我就成仙了....

再说上午的电话,是乌龙了。

天使同学华丽丽的打错了。

好吧,我承认看着手中的电话一直在想,我还纳闷,三年也就是过节发短信的,为啥突然打电话???

不过,第一次听见天使滴声音,活活~~~

感觉还是不错~~~

最终新坑的CP基本上定了下来。走向如同原来的趋势。只不过设定改来改。

因为实在想不到到底如何下手了吧。

于是努力码字,开始XXD

以上

亲爱滴bee9210童鞋,查邮件哦~~XXD
   21:16 | Trackback:0 | 本文:0 | Top

Comment
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http://forever156581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34-5e4cf412
小猫の病历表

小猫

Author:小猫
ID:八卦鹦鹉猫,四月猫小灰(小灰)

马甲君;

(八卦鹦鹉,willow,大酱,眼镜君,言小七.....)

自恋狂;

有爱的动物;
最大的爱好就是望着天空发呆;
最大的梦想是生对惹人喜爱的龙凤胎,尽享美好新生活;
花痴成性;
混迹于各大论坛;
以灌水消遣为乐;
迷恋网球王子舞台剧;

文案无能;
吐槽君;
同人女;
兼有腐女倾向;

咖喱控;
对话控;
美颜控;
立海控;
声优控;
特摄迷恋中……
高岩成二好赞!!!

arashi深陷中……
紫担!!无限爱!!

大爱纯子J;
真绫J;
斋贺J;
顺子J;
考哥;
以及博爱中......

俳优大本命genki;

生活在二次元与三次元交杂的世界中;

出本子是梦想;
完坑遥不可及......

现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卖萌中……

1月1日  Jerry老大の生日;
1月25日 sho生日;
4月5日 我自己,junko(顺子)姐生日;
6月12日 斋贺姐生日;
6月13日 shogo,考哥生日;
6月17日 nino生日;
8月26日  元気的生日;
8月30日 松润生日;
11月22日 junko(纯子)姐生日;
11月26日 利达生日;
12月24日 爱拔拔生日;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加油工作!要做元気和arashi一生推!!

老大继续用你的笑颜来征服每一个人!和你一起爱身边的所有人!!
1300是王道!!!!!!!
元気子早日娶到媳妇!!!!!
arashi最棒!!!!!!!!

以上

最新文章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RP的吐槽(NEKOの分类)
最新留言
到此一游(按爪子留言处)
浏览者の足迹
free counters
脚印
日历
06 | 2018/07 | 08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搜索栏
加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