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't stop my love for you~~时光流转,我们能否回到从前? 

11月15日の日记

突然想到了一件不久前发生的事情,是这样子的。

校内的头像用了元気的,抱着雷电的那张。

其实我一直以来都用的这张而已,不知怎么了那段时间同学见面就会问到相似的问题。

“那个,你的校内头像是谁啊?”A问。

“那个,是我的小弟。”我答。

“哇,是嘛,他多大啦,有女朋友没?”A女好奇。

我大笑的捂嘴,真么找你想做我家元気的女朋友????


“宝贝啊,你那个头像是谁啊?不像是你啊??”B问。

“对,不是我,他是我家小弟。”我很镇定。真的。

“是啊,我还以为是女孩呢。”B惊奇。

“呵呵,我家小弟很少女不是么?”我一抬眼看着B说。

“嗯嗯。”B摆出花痴状。

也许她在想,一个长的如此诡异的我,怎么还会有一个这样子可爱的少女小弟??


“头像我还以为是N呢。”C说。

“啥??”我囧。

果然少女么?

喂.....

应该说是像我啊。怎么想起了我以前的同学??

这些在上周对做在我身旁的一个女生说了,她无语的笑着。

其实这样子也不错。

二次元么?

可是明明我们就是三次元的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小雅帮助我想到了枢木的评价。感谢贺同学帮助我翻译文字。感谢自己,画出了幼儿班小朋友的画作......

   21:35 | Trackback:0 | 本文:0 | Top

Comment







(編集・删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
Trackback

http://forever156581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08-f6859f7f
小猫の病历表

小猫

Author:小猫
ID:八卦鹦鹉猫,四月猫小灰(小灰)

马甲君;

(八卦鹦鹉,willow,大酱,眼镜君,言小七.....)

自恋狂;

有爱的动物;
最大的爱好就是望着天空发呆;
最大的梦想是生对惹人喜爱的龙凤胎,尽享美好新生活;
花痴成性;
混迹于各大论坛;
以灌水消遣为乐;
迷恋网球王子舞台剧;

文案无能;
吐槽君;
同人女;
兼有腐女倾向;

咖喱控;
对话控;
美颜控;
立海控;
声优控;
特摄迷恋中……
高岩成二好赞!!!

arashi深陷中……
紫担!!无限爱!!

大爱纯子J;
真绫J;
斋贺J;
顺子J;
考哥;
以及博爱中......

俳优大本命genki;

生活在二次元与三次元交杂的世界中;

出本子是梦想;
完坑遥不可及......

现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卖萌中……

1月1日  Jerry老大の生日;
1月25日 sho生日;
4月5日 我自己,junko(顺子)姐生日;
6月12日 斋贺姐生日;
6月13日 shogo,考哥生日;
6月17日 nino生日;
8月26日  元気的生日;
8月30日 松润生日;
11月22日 junko(纯子)姐生日;
11月26日 利达生日;
12月24日 爱拔拔生日;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加油工作!要做元気和arashi一生推!!

老大继续用你的笑颜来征服每一个人!和你一起爱身边的所有人!!
1300是王道!!!!!!!
元気子早日娶到媳妇!!!!!
arashi最棒!!!!!!!!

以上

最新文章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RP的吐槽(NEKOの分类)
最新留言
到此一游(按爪子留言处)
浏览者の足迹
free counters
脚印
日历
05 | 2018/06 | 07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搜索栏
加为好友